魚半仙

准备跑路了

文案哦

妹妹系列

这是一个关于友情、亲情、爱情(次要 划重点排雷)、在成长时遇到的纠结、困惑与迷茫、寻找前路方向与活出自己的色彩的故事。

···

IH上乌野女排第一轮便惨败。
女排队内的自由人西谷朝,和队友吵架不欢而散,一气之下向队长提交退部申请,乌野男排便被迫多了一个经(jiao)理(lian)。

西谷朝,西谷夕小一岁的妹妹,乌野一年级女子排球部的首发天才自由人。
兄妹俩身高相同,长相相似。因为兄长是个单细胞,小朝被迫从一个温软可爱(参考仁花)的小姑娘蜕变成能和月岛正面刚的大魔王。

女主口嫌体正直,主修空手道,从小被哥哥缠着陪练,才接触的排球
非常擅守,发球却很厉害。传球直接翻手砸脸,扣球跳起来手掌不能全过网

月岛:噗。
小朝:笑什么笑!这是男网好吗男、网!我摸不到很正常吧!
月岛:诶~难道不是身高原因?
小朝:闭嘴!


————

男主定了月岛
这文虽然有男主,但是不能单纯归为“cp谈恋爱”这样的言情同人(辣鸡作者不会写言情,和月岛的撒糖只在番外有)
所以,亲情、友情比重占了大部分,爱情只是在这些的基础上的衍生物
如果只是想看甜甜的言情文,这文可能不太合适

以上
祝看文愉快


评论(3)

热度(89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