魚半仙

准备跑路了

【萨艾/ASL】只有那啥啥才能出去房间


三个人的房间


设定:艾斯没死!(没有原因这个就不要多纠结了)只是突然想写这个奇怪的房间


德雷斯罗萨,兄弟重逢。

 

(伪)🚗🚗预警


 

↓↓↓↓↓↓正文↓↓↓↓↓↓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只有**才能离开这个房间哦~”

艾斯和萨博目瞪口呆地望着那张任务提示牌。


“只有……”萨博念着。

“离开必须……”艾斯也喃喃道。


在德雷斯罗萨刚刚重逢的兄弟俩,跨越了十年的死亡离别,相聚后面临的第一个问题居然是——

两人不约而同对视了一眼,随即触电般别开了视线。


“该、该死的竟然耍我们吗?!萨、萨博!我们联手绝对可以——”

“对、对啊,凭什么要听它的话——”


一个小时后,硝烟逐渐散去。


兄弟俩一个坐床头一个坐床位,抱着肩,两张沉肃的脸对视着。


“现在,第一个问题也是最重要的问题唯一一个问题。”萨博盯着艾斯,沉声道。

“谁在上面?”


兄弟俩对视着,互不相让。

战斗一触即发。


“呐,萨博,”艾斯扶住了帽子,“虽然现在说这个不太合适……”

“——我是大哥。嗯你知道的吧?”


萨博眉一挑:“什么时候你变成大哥了?两个哥哥一个弟弟。咱们两个人谁是大哥,没有定过不是吗?”


“我年龄比你大。”大了两个月。


“说好了谁先出海谁当老大的。”虽然没有成功。


“ASL的旗帜中,我的名字在第一个。”


“旗子是你画的,现在私自这样下定义不妥吧?”


“路飞先认识的是我。”


“我先认识的路飞他爸。”


“我当过船长。”


“现在不是了。”


“总比你当都没当过好。革命军二把手。”


“二番队长连二把手都不是吧?只占了个二而已。”


“二番队长也是老爹手下的二番队长。老爹比你上司厉害多了。”


“凭什么这么说?白胡子比龙先生老就比他厉害吗?”


“那是当然。”


“没见过这种歪理。比起看年龄,实力更加重要不是吗?龙先生可是开创了革命军。”


“这跟你有什么关系?”


“白胡子跟你就有关系了?”


“那是我老爹!”


“我还是龙先生的弟子呢!”


“那有什么用?你不照样打不过我。”


“小时候总是输你一局,现在可不一定了。”


“从小看老,你永远打不过我。”


“谁说的?我先学会的霸气。”


“先学会的就厉害吗?”


“你试试不就知道了?”


“打一架?”


“来啊?”


说不通打一架就好了。

两人撸袖子开打。


噼里啪啦噼里啪啦。

 

“你这家伙这些年不错,进步不少!”

“你也一样啊,不愧‘火拳’之名。”


房间里,火光霸气齐飞,爆炸摔打共响。


又是一个小时过去了。


气喘吁吁的两人脸色都已不算太好看。他们站在房间的两角,静静对峙着,旁边就是那张刺眼的床,但谁都没有去看它。


“艾斯,这样下去我们分不出胜负。”萨博率先打破了僵局。

艾斯摸着下巴:“确实。但是按照现在看,还是应该我是大哥才对。”

“这些都无所谓,你想是就是吧。”萨博耸耸肩。

“……萨博?”让步来的太突然艾斯十分有不真实感,“……你说真的?”

“你想是就是吧。就当按照年龄,算是我让你了。”萨博微笑道,“但是这并不能代表什么。哥哥不一定就表示你是上面的那个。”


“艾斯,没听说过年下攻吗?”

“……”


如果算上失忆的十年,萨博认识艾斯已经有15年了。

15年。

萨博从来不知道,也从来没有意识到,更不可能想到,自家兄弟在某些方面,竟然纯洁得不可思议。


萨博:“艾斯,你脸红了。”
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
“艾斯?”
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闭嘴我没有!!!”



不管怎么样,想要从这里出去,这个问题,就总归是要有一个结果的。



艾斯面朝下趴着,被压在床上,心里有点慌。

“萨、萨博……果然我们……还是再……商量……商量一下……三局两胜!只是一次抛硬币就决定未免太不公平了!”

“别担心,交给我吧。”


不管艾斯怎么喊,萨博都不为所动。他一手压着艾斯的胳膊,牙齿咬住另一只手上的手套的指尖,将整个手套脱下。

大手没有了手套的遮掩,暴露在空气中,骨节分明,粗糙有力。


接着,他扯开了领带。


“放轻松,不然你会很难受的。”


(未完)



评论(24)

热度(364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